close
看來看去,幾乎每個人都是25號開學啊!就我們這些少數是18號開學。不過,開學這週整個很優哉啊!

   *2008年2月18日(一)。
三四節網路與軟體應用,嚴重覺得上這堂課好痛苦。我們這位很天才的老師只差開機沒敎=口=什麼開始功能表、雙擊等等的...還講到滑鼠,我說該不會下一個是鍵盤吧?下一個真的是鍵盤囧RZ還說之後會教到office系列,你們應該沒碰過吧?當下心中OS一個髒字給他,沒碰過我們怎做報告?= =他一說下課,大家秒數關機,嘴裡還講從來沒像此刻這麼想關機的。唉!這應該是最最最基礎班吧?就說考計算機概論來分班實在不準,我們又不是商經科那些的,只有高一高二時碰最簡單的(能過且過那種="=)怎可能會考的好,考不好不代表不會電腦啊!國小學office國中學office高職學office到科大還是在學office,有沒有這麼悽涼(凹)。
五六節有機化學實驗,好人老師的課XD不過,我一直跟阿魚聊天(巴)。
七八節生技產業趨勢與管理,班導的課,連禮拜三的生理學、生理學實驗一起上了!第一週嘛!還沒課本...外加開了班會,兩小時不到搞定。

   *2008年2月19日(二)。
三四節有機化學,我最不想看到他了!莫名奇妙57分當我,恨啊!全班被當了9個,據說聽說傳說,都50幾被當,他老人家還說被當的很少人,那,怎樣才算多人=口=
五六節生物統計,講解了這學期課程、要用的書十分多鐘就下課了!老師,你是好人(踹飛)。
七八節游泳課,也是講解這學期的課程規定,因為老師說要遵守教務處說的,不能提早下課,所以,去健身房介紹健身器具...|||話說,游泳完洗澡不能超過6分鐘,戰鬥澡最少也要10分中啊啊啊!(遠望)。

   *2008年2月20日(三)。
禮拜一上了!放假!很悠閒的睡到快12點XDDD還去買了些麵包、用品、加值e卡通,整個就是大花錢= =

   *2008年2月21日(四)。
英文老師也掰腳了!好吧!他一進教室我有很沒良心的笑了一下...(巴)禮拜四是一個禮拜最美好的日子,雖然唯二的英文是我爛到快被鬼拖去的東西,不過,有個很HIGH的老師讓他變的很快樂。

   *2008年2月22日(五)。
一二節微積分,老師很微妙...上他的課,要有點簡字基礎,他都寫黑板都是寫簡字,而且很喜歡點人(凹)。
三四節國文,老師感覺還OK!嗯!
然後就放學回台北去!(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