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東別,根本是去花錢的。

除了原本預定要買的鞋子外,還買了一件牛仔褲跟一件衣服=口=
那老闆娘超厲害的,我生平第一次牛仔褲完全不用改耶!噢耶!
阿魚也買了一件牛仔褲。

還去玩投籃機跟很像桌球的東西。
整個都熱起來了!有運動到XD



這是今天去東別時夾的。
60元三隻。
全部都是在我鬼呼鬼叫中...往洞口掉下去(爆)。
綠色聖誕豆腐是阿魚、黃色聖誕豆腐是我、白色聖誕豆腐是亞儒。
原本還要幫跳跳夾的...後來失敗(飄)。
聖誕豆腐人超可愛的>///<我要盡情的蹂躪他XDDD
阿魚說我虐待他,結果回程坐公車的時候她自己也還不是在蹂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