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奇妙奇妙,說不奇妙也不奇妙。
可以說是...微妙XD

今天下午是最後服務學習的最後三個小時。
昨天阿姨沒說要不要來載我們,我跟阿魚就想說去撘車...
11點半就出門到東別,等到11點40幾分,阿姨打電話來,結果就是阿姨要來載我們,就要我們先去吃飯,12點半在天橋下等她。
跑去餃子店吃麵(?),大滷麵,一邊菜單有小的一邊菜單沒小的沒發現= =我點中的,超大碗吃不完(凹)。
吃完麵去晃一下鞋店,就到天橋下等阿姨。
阿姨的快到...快很久(汗)1點10幾分才出現,注定遲到我就整個很順然XD
大哥哥跟阿姨一起出門,大哥哥他老人家心情好像沒有很好,嗯嗯!
到那,盡然只遲到15分鐘,整個很神奇啊!(遠望)。

今天下午也整個很多人,6個大人7個小孩。

好不容易挨完那最後的3個小時。
出來,又是一陣等待。
跑到旱溪河堤去晃XD夕陽下,很有fu啊!只是,蒼蠅有點多。
狂放Learning to Fly,這首歌超適合那場景的...

阿姨跟大哥哥來,看的出大哥哥他老人家心情變好= =還會開玩笑,阿魚整個很配合大哥哥的冷笑話...笑點跟他很合XD
話說,他老人家問我有需要啥軟體嗎?我秒答沒有!開玩笑,9月12日那天他問我要啥軟體,我說要PS,到現在還沒來幫我灌...講了也沒用啊!(飄)。還有啊!講到我宿舍網路進不了弘光一些網頁,講了一些之後,他說他有經過他會來幫我重設,這,估計應該是沒指望= =
今天晚餐是麥當當,我第一次坐車走快車道買麥當當。
然後就到阿姨家去,上次去已經是9月12日來台中那天了!
去阿姨家前,先去夜市幫姊姊買晚餐,阿姨就叫大哥哥去買,結果自己拿錢下車,大哥哥很無奈的轉頭說「她不是叫我去買嗎?」之後,大哥哥突然拿出他的手機,秀出他女朋友的照片「這我女朋友,很可愛吧?」噗。哪有人這樣的...我要回啥?更重要的是,他說「他19歲,大妳們一屆而已,我們在一起四年了!」「等等,你幾歲?」「26」然後我就在那算他的年齡,之後差點爆出「你誘拐未成年少女。」(汗)。
然後,他講了一個讓我又無言又好笑的真實笑話,就是,他同事是個原住民,某一天,他喝酒了!有點醉,但,還是開車,就被警察攔下來,他竟然跟那警察說「警察先生,你要輔導我啊!為啥喝酒不能開車...」之類的,這樣就算了喔!隔天,他又喝酒了!載著他女朋友,他看到警察自己停下來,下車去跟警察先生講了五分鐘,他女朋友覺得不對!下車一看,往她男朋友頭上巴下去...因為,今天這位警察先生是...人家修道路擺放的指示路的指揮假人= =噗。講了五分鐘都沒發現耶!真夠天才的。
最後,差點被留在阿姨家過夜=口=阿姨還為此打電話去台北我家,厚厚!驚到我了!還好因為阿魚說要回家,順便載我回家←整個很順便。
姊姊要轉入慢車道時,顧看車沒看路,差點撞上安全島(汗)。

我整個被虧都在家不出門怎樣怎樣的,在家不是很好嗎?宅女啊...(茶)。大哥哥他老人家還說出「妳來台中,沒去逢甲沒去東別沒去...只是來讀書,這樣對得起中部人嗎?」這種話囧RZ有這麼嚴重嗎?
還威脅要在新光三越放我們下車或載到逢甲去,啊哈!我可以搭公車回家啊!更好笑的是,他竟然還回我公車沒了!「那我可以搭計程車啊!」「計程車不做妳生意」= =
這次跟大哥哥有聊起來,還可以虧他年紀也越來越大...諸如此類的XDDD雖然還被威脅妳還想坐車安全嗎?呵呵呵。
話說,我發現湯川式的呵呵呵真好用(遠望)。
喔!還有啊!今天穿短褲短上衣,阿姨跟姊姊一直說妳不會冷喔?我就真的不會冷啊!= =如果讓她們知道,我穿短上衣(穿著外套沒看到)不知會說啥。

---

題外話一個。
早上等阿姨來時跟阿魚在說早上出門前看的新聞,有一個南非籍運將來台灣假學歷當台中某一個科大的外語老師。
結果,剛剛阿魚跟我說,那個就是我們學校的。
靠!這...有好笑到(爆)。

---

再題外話一個。
因為這星期的垃圾沒有很多,所以,到禮拜六我都還沒倒垃圾。
就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到來倒一下垃圾好了!(爆)就在拿垃圾袋時,發現...有顆橘子發霉了!整個底都發霉了!囧RZ難怪從我回來後,就覺得宿舍有個怪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