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悠哉又忙碌的一天XDDD

今天 原本要跟豆豆、阿霖還有簡文暄去植物園的,因為天氣太熱還有某人也去的關係 不是很想去= =剛好糖約我去她家游泳看影片‧‧‧好吧!一不做二不休 打電話給阿霖說臨時有事不能去(巴)。
想不到阿霖竟然不給我接電話,打到豆豆家 豆豆家也沒人接,阿現在是怎樣?大家都不接電話的喔?後來又打去豆豆家一次 豆豆有接(驚)就跟豆豆講說我臨時有事不能去 請她跟其她人講一下,掛掉後阿霖也打來 剛不接我電話是因為她在練管樂。

糖來帶我,到薑母鴨那邊時剛好就有桃客,到糖家後就先去換泳衣 穿著糖給我準備的阿婆泳衣(真的很像阿婆穿的= =)在套上衣服就這樣子走出門去泳池。
很久沒游泳了!縮小肚縮小肚拼命縮小肚(凹)夏日炎炎,玩玩水涼快一下就好 不用太計較會不會游泳了XDDD不過 游泳池邊一堆夭壽死小孩= 3=

沒多久就回糖家看影片,沖沖身體,影片時間開始。
糖泡的柚子茶不錯喝說~邊喝柚子茶邊吃紅豆冰。
原本要看「浪漫滿屋」,結果出了問題不能看,改看「現在,很想見妳」又因為全片太長再改看「空屋情人」。
看了一下就按暫停 跑去7-11買餅乾、泡麵吃,不過 運動完又是冰又是餅乾又是泡麵‧‧‧肥呀!囧RZ

---

從糖家回來、吃飽飯後,一上線 彌希就敲我 找我陪她去名佳美,跟她說6點半前給她回覆,好久沒去名佳美 蠻想去的說,跟老媽說是說要去逛夜市(巴)想不到老媽還蠻爽快就答應,雖然 感覺有一滴點不大開心=口=
跟彌希約好在丹中見面就衝出門去‧‧‧突然發現 要在丹中哪?趕緊又打電話確認。
上公車還跟司機哈啦了一下,那位司機說我看起來像高三的,我 明明才高一要升高二(飛踢)。
到福客多時 彌希已經在裡面吹冷氣,彌希一身粉紅很漂亮,不過 往下一看 竟然是桃紅塑膠拖鞋,這也太不搭嘎了吧?(爆)。
邊走邊哈啦到名佳美去,在名佳美裡看了一堆化妝品跟保養品 從彌希那知道很多相關訊息,彌希超厲害的。
我買了Clean&Clear的限量版香澄柚子味的吸油面紙,打上限量版跟效果多3倍果然吸引人XD上面寫特價95元,結果才69元而已。
付錢時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快8點了!
出來之後還到名佳美旁的鞋店去買鞋,彌希終於換掉那個桃紅塑膠拖鞋= =b穿上有櫻桃(櫻桃來亂的)的高跟涼鞋後比較搭 很好看啊!
時間也差不多了!又跑去買了杯珍奶,就邊喝邊走邊哈啦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