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台北。
台北萬歲!

好不容易埃完物理課,又聽班導好一陣廢話(也不算廢話啦= =)...然後再衝摩爾書局訂書。
下午三點多才出校門,八點多才回到家。
有累到=口=

公車過了好幾班才坐上。
幾乎班班客滿,全被靜宜的學生坐走了!= =
到了統聯中港轉運站,天啊!不是這樣唄?好多人。
又是排了好久才買到票。
不過,我該慶幸我是在林口下車,往南崁林口的人超少的。
台南高雄那些的,人都滿滿的,整個好噁心。
北上,快到楊梅時開始塞車,南下,是看路段塞,還是塞那種不會動的。
大家都這樣趕著回南部嗎?(挑眉)。
到林口,等我家阿娘來載我,又是好一段時間。
所以,造就這樣!

回到台北,唉!台北真是美好啊!
弘光被我跟AP號稱「鳥不生蛋,狗不拉屎」還是台北方便。
我好像比較適合生存在台北= =

禮拜二回台中。
我想念我在台中的電腦(狂巴)。

話說,早餐店老闆娘說我臉瘦了!
嗯!
印象中,去海邊那天,小兔跟弟弟也有說我臉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