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新學校,天氣很熱很熱。

8點多出發,10點多就到台中。
問題是,下午一點半才報到(飄)米爹就說先到米娘的朋友家去...
嚴重懷疑米爹知道路嗎?因為,米爹說,他上次去已經10多年前的事了=口=
不過,米爹還是找到了!真優秀。
買了桶多種吃法的史努比鐵桶罐(←不知如何形容)當伴手禮。
米爹說,人家都是大人妳買這...沒辦法啊!我也不願意,他只有雞精,就這最正常了!(攤手)。

米娘的好朋友家,今天只有米娘的好朋友在。
嗯!
很熱情的米娘的好朋友。

後來...
省略。
都是聊天,沒啥好講的。

然後,寶蓮阿姨(米娘的好朋友)就開車載我們父女兩去弘光,順便介紹那附近。
寶蓮阿姨說了那麼多,我只記得巨業、統聯跟靜宜旁邊的夜市= =外加我租的套房旁邊的大學城、下來的萊爾富還有怎樣從套房到學校去。
哈哈哈(踹飛)。
謎之音:不受教的孩子。

我就說,弘光的宿舍只給五專嘛嘛嘛!
不聽,口亨。
住宿服務,服務服務,就是服務你而已啊!
真是的。
然後,報到完就是找房子之旅。

整個就是,寶蓮阿姨超猛的XDDD
看了幾間,最後選定一個很有鄉下鄰家感覺的租屋。
還是那房東阿嬤來問,你們要租房子(那時在看別家的房子)喔?。
在雞同鴨講下,我們就進了這家。
後來還出現了拋棄我們在一旁的另一出租套房的房東...他是我們租的這家的親戚...
另一房東:「啊!妳不是~~~」
寶蓮阿姨:「你嫌我們的錢不好,不賺我們錢啦!」
另一房東:「拍謝啦!被剛剛那個媽媽盧,忘了還有這邊。」
整個超好笑的。

包水包電包網路包冷氣包電扇包冰箱包電視(含第四台),一學期兩萬一。
電不超過兩千就不會再加收。
這套房整個還不錯,還兩個窗戶,又亮又通風。
話說,那房東阿嬤一直說我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讓我很想問,我一臉就是很乖的樣子嗎?還是...她只是客套話(飄)。
最妙的是,走到樓下,房東阿嬤說,有事找我們就敲這門,我們就會聽到來幫你處理。
然後,寶蓮阿姨就說,會不會聽不到啊?
房東阿嬤就說不會,然後就開門走到另外一邊,關起來要我敲...超可愛的XD

話說,要進去前,剛好收到小柳柳的簡訊,打個電話給小柳柳,之後,我未來四年的家就出現了!XDDD

耶豆!
接下來就等9月11或12搬下去...
電腦,寶蓮阿姨的兒子可以幫忙(在電腦公司上班耶耶耶)。
日常用品到實在買就好。
該有的幾乎都有了!我根本可以只帶衣服去就好。

最後...那個『弘彩繽紛---夏日盛宴』原本不打算參加的...
問了那學長(也不知是不是學長= =)一定要參加嗎?
那學長就說,還是參加一下比較好,然後我就勾選參加了!
我,勾完就開始後悔了!不喜歡這種場合(飄)。
系服,那學姊(也不知是不是學姊= =)說SS號好不好?
我,好像沒那麼小隻喔?S號。
現在整個很擔心13號那天的英文啥檢驗的= =感覺,我會很慘囧rz
還有,我是乙班耶!我比較想要甲班說...不喜歡乙(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