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鄭重的說一遍,我‧不‧是‧尾‧巴‧頭。
然後,我比較想知道,誰會是第一萬個寫,一萬個問題,寫到死。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要注意看規則優^^)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分隔線*---不夠長?繼續---------

準備好了沒~?開始摟~~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小柳柳...算嗎?據說,我們倆整個被湊成一對了!XDD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耶豆!不知道。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有很多耶!那,蔡健雅的「深信不疑」跟田欣的「我很好」,因為,最近超愛這兩首。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神川跟小登,關於升學,他們開導我很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女生?
答: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捏他臉。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耶豆!很多很多很多。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藍波的精神世界無遠弗屆,無人可比的藍波精神。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好像還沒有,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出生彰化,生活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還是習慣於習慣,來生繼續當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懶的回想。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答:我該去的地方。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我是素色主義者。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答:優點就是優點,缺點就是缺點(踹飛)。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容易進入藍波的精神世界。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怎麼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很多,說不完。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長的很藍千。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我沒有槍。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隨波逐流。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去幹點小小的壞事XDD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多的數不清。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高一的時候。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好幾個女生XDDD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答:叫他想辦法除臭= =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答:請問...你是誰?

★歐宏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答:零。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答:好朋友。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答:乾麵、八方雲集郭貼、咖哩、芒果布丁、品客。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答:我不愛玩遊戲。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答:都不要= =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答:兩者差不多。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答:如果有辦,我就不會看到這題了!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答:應該,重要,吧!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答:做人太無聊。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答:我想要的東西可以馬上變出來。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答:都不要。

★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答:趕快寫完這,趕快補昨天的西門行。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答:你是笨蛋。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答:我不想附身在任何人身上= 3=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答:還好。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答:不好玩。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去查 哈
答:那,我想請問你,你跟我還有黃仔仔是啥關係?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好像沒有= =

★羽問: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好困惑!)
答:你困惑關我屁事?

★影問:為了你愛的人而死 值得嗎?
答:不值。

★柚子問:有一天,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答:你轉學關我屁事?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答:甜密吧?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答:永遠快樂當然好。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答:認識杜老爺,不如去吃杜老爺甜筒。

★STAR問: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答:裝沒事。

★奶綠問:約人出去還被大聲的在課堂上拒絕,你會怎樣?
答:找地洞。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答:唱歌選宥嘉,演戲模特兒找元暢。

★亭咩問: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答:在台灣要台幣,在美國要美金,現有現花。

★阿金問:誰要陪我去看電影?
答:你朋友陪你去看電影。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答:不喜歡。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答:潘裕文。

★馬培問:我 帥 嗎 XD?
答:你是誰?

★魚缸問: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答:請去問我周圍的好朋友。

★阿貝問:你愛正妹嗎XDDD?
答:有誰不愛正妹?

★__鬼*問:對傳給你的人印象是怎樣?
答:很藍很千很藍波。

★ˍ妤〞問:2008年總統大選,你要投給誰?!
答:我沒有投票權。

★︴魚〃問:如果可以 你/妳最想殺掉誰??
答:沒有想殺的人。

★︴慧D¯°¯問:學小S你的第一次經驗如何
答:沒事幹嘛學小S。

★草莓〃問:現在幾點幾分幾秒?
答:7點44分55秒。

★將將〃問: 喜歡吃啥水果?
答:芒果、蘋果、梨子。

★妞〃問: 能不能停止這場點名遊戲了?
答:沒有不可能的事。

★蛋頭〃問:你喜歡聞肚臍的又臭又爽的怪味嗎?
答:怎聞?= =

★阿潔〃問:飲料瓶蓋打不開怎麼辦ˊˋ
答:找人開。

★谷杯〃問:當你被朋友拋棄~妳會怎辦?
答:找新的朋友。

★小建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忽然出現,第一句話要跟他(她)說什麼?
答:你好!

★狒狒問:你吃飽了嗎...
答:吃飽了!

★小宇宙問:你(妳)的大小?(我指的是胸襟)
答:嗄?









  *YoYo點點名*
我要當好小孩,不點了!想寫就自己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