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藝館,沒事,設這麼遠幹嗎?=口=
衝衝衝,累死我了!喘。

今天放學,跟戢AP還有Kevin她們一起走。
走到行大那跟她們分手後,突然想起,我的手機。
他!在教室。=口=
拼了老命衝回教室拿。OTZ
大家都往下走,就我一個往上跑(凹)。
快到科館前剛好遇到阿霖跟豆豆,拉著阿霖陪我回教室。
真的跑不動了,叫阿霖先跑回教室幫我拿。

阿霖把手機拿給我之後,還叫我快跑。XD
一路跑下來,竟然還追上阿平跟涼她們。
是她們走太慢還是我跑太快?(挑眉)。

不過,真的很喘。
以後,我絕對會小心,不會在把手機忘在教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