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趕在一月最後一天看完了今年的第一本書,依舊希望今年能每個月至少看一本書。


1月份
宋尚緯           孤島通信

2月份
星余里子          今日的貓村小姐 1
星余里子          今日的貓村小姐 2

3月份
胡晴舫(主編)       我台北,我街道

4月份
Middle           十二首歌
BOTA           依舊對自己陌生的30歲
安娜.科費奇思        1000個一定要知道的事物
布萊恩.雷          死神休假~撈金魚

5月份
安倍夜郎          深夜食堂 24

6月份
山女孩Kit          山之間:寫給徒步者的情書
辻村深月           使者:思念之人
洪愛珠            老派少女購物路線
江鵝             俗女日常

7月份
樹木希林           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

8月份
秦嗣林            那個年代,這些惦記:我和他們的相遇與交會,還有留下的故事

10月份
陳宛茜            我們不在咖啡館:作家的故事,第一手臺灣藝文觀察報導
佐佐涼子           空中送行者:我們運送的不只是遺體,我們的使命是帶領「靈魂」回家
楊双子            開動了! 老台中: 歷史小說家的街頭飲食踏查

11月份
陳名珉            我媽的異國婚姻
王美霞            台南的樣子

12月份
安倍夜郎          深夜食堂 25
泰戈爾           泰戈爾詩集 上
空中老爺          空中老爺的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