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絕對是編輯不小心剪到隔壁棚的畫面,藉由吳律師跟事務長帶出具大英那段愛情事業兩失意的波瀾萬丈搬家史←硬是要掰一下文宣(被踹)。
沒有點破具大英跟李室長分手的原因其實也不錯,畢竟人生的路程那麼長,過去就過去,不過編劇如果願意說我還是願意知道的←八卦模式開啟(再次被踹)。
可能帶點腦殘的粉絲愛,第二季從開頭就很喜歡,tvN絕對是賢真的親媽,不管是三劍客的MAMA還是一起吃飯吧的白豬,性格都好可愛好呆萌好喜歡。
具大英跟秀智的小倆口般的鬥嘴互動很有愛說,第三第四集越來越有火花。
男二一開始無欲無求到讓人覺得他散發蒼白的光暈,然後第四集有一種整個壞掉的趕腳XDDDDDDDDD
是說這季有點逼逼聲不斷,好真實的人生XDDDDDDDDD
具大英的前輩真的是神煩,不過第三集李點伊奶奶幫他洗衣服或是第四集預告裡打電話給女兒,有感受到他一個人留在韓國的心酸。
世宗別墅一樓的李點伊奶奶就是奶奶的STYLE(?)。
房東有點討厭←不!是非常討厭!
房東的兒子出場小屁孩一個、被抓到幫高年級生買菸瞬間小反轉←不!真的很欠貓!
漁場妹開始讓人覺得有點可愛起來,但是洪女士依舊讓人想翻白眼。
三樓房客柱勝的出場好蠢萌,不過後面一定要把他搞得這麼恐怖嗎?
第五集具大英訓練白秀智騎腳踏車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去烏川騎腳踏車怎麼也可以這麼好笑?又是被嫌汗臭又是腋下濕一大遍,真的太毀我們賢真歐妮的形象,但是看得很歡樂就是XDDDDDDDDD
白秀智一整個喜孜孜得要飛上天的跟具大英分享事務官看了她小說、還給她簽名的事,具大英一臉吃了土鱉樣讓人好少女心啊啊啊!好期待具大英吃醋搶人(掩面)。
是說第二季的食物目前讓我拍桌吞口水的沒很多耶!截至目前只有花蟹辣湯跟李點伊奶奶的家常料理。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