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太好看想罵髒話的緣由(?)。
富士台怎麼可以都把好劇本給真木姊姊,SP、遲開的向日葵、最佳離婚到這部,部部都好喜歡,但是真木姊姊真的不太適合演這種有點天然呆的熱血角色,還是比較喜歡傲嬌形態的她。
是說這又是一個海女大集合,大小大吉在同一畫面太不科學了,以及東出跟高畑妹紙到底還可以再合演幾次?還有高畑妹紙不太適合這麼...三八的角色。
第1話先讓大家認識所有角色以及玉子想開這家店的理由,不得不說玉子前會社根本是各種性騷擾(翻桌)。
「想做好工作 我只是想做好工作 想要刺激 想要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提心吊膽到忘記呼吸 人生 一定不僅僅只有地位 名譽和金錢 人生在於有多少震撼和感動」一起開店吧!大不了大家一起抱頭痛哭!!!
第2話有點難以言喻,變相的類似玉子收服神奇寶貝的過程,喪服東大妹紙因為找不到工作暫時來當總顧問,然後完全不是總顧問的待遇,外加口嫌體質的反應好可愛XD
前家庭主婦一直強調自己一無是處,做得一手非常難吃難吃到會忘記從前吃過的好吃的滋味的好菜(?),前夫味覺是車禍過重新改造嗎?
海蒂真的是個很可靠的大姊形象,越看越喜歡,是說以後越來越難直視安田顯了XD
鳥森三不五時來客串,開業這天正式歸隊了嗎?
開業第一天很幸運有一大群人進來,遇上信心有足成事不太餘的眾人,最後回來了因家裡事爆氣的雨木妹紙,她那番話也是很現實的一面,然後開業第一天的bistro fou因故休業。
爆氣後的雨木妹紙從此毒舌全開,聽到要選領巾從房裡衝出來太可愛,結果搶輸海蒂,但是我比較驚訝的是龐克風的雨妹紙竟然也喜歡粉紅色。
四、五話的主角分別是東大喪服妹紙跟川奈妹紙,兩個人明明本質一樣,但是卻用不一樣的心態去面對而有不一樣的生存方式,她們倆的區別大概就是看得開跟看不開的差別吧?是說這兩話分別用了木星仙子跟靜香做了很有趣的比喻,挺寫實的。
那個喜歡川奈妹紙的同事真的讓人很噁心,對手餐廳的男人真的惡質無上限,這部戲渣男已經夠多,何必一個添一個呢(遙望)。
星野這種天然渣才是最恐怖的!!!
「男人一看到比自己聰明的女人 馬上就會說女人真可怕」川奈整個戰鬥力十足,可以跟海蒂雙劍合併把對手說得滿地找牙XD
「報仇 只有憤怒是辦不到的 活得開心 活得漂亮 也是一種報仇」
比起門司的告白,烏森線的回馬槍更是威猛,第六話中場休息,男男女女正式開戰!
正式加入女子組的川奈妹紙,一早闖進來女子寮整個好有元氣,對比收拾到凌晨三點的眾人,真的死氣沉沉的XD全部歸位的女子組,好喜歡女子組住在一塊的感覺,當然,也好喜歡營業前的各種打氣互動。
吶喊、照大頭貼拍的腿、no more電影小偷到不可思議裡會出現的人、美瞳過大的人、工作結束的護士,森林小動物組妳們夠了!婚禮的蛋糕上放這樣的裝飾真的可以嗎?妳們看到海蒂顫抖的嘴角了嗎?XDDDDDDDDD
五月線跟海蒂線比較喜歡海蒂線,雖然五月未婚夫跟海蒂弟弟都是好男人,是清流啊!
玉子去烏森事務所幫忙期間,不免的要先混亂一下,然後那個在最後一刻被喪服耳朵倆破壞掉的期望又回來了!這次拚死也要讓伊達小姐吃到海蒂的甜點!!!是說海蒂閃到腰的兩個片段都好好笑XD
門司瞬間轉變成暖男不思議!好啦!人家只是比較冷靜地看待事情的兩面性,不可否認這角色最後很吸粉!
全員噩夢很好笑、主廚倆幼稚的比賽也很好笑XD
「奇蹟就是那每一天的每一秒」女子寮的結束就像卒業旅行一樣,既溫馨又感傷。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結局也挺不錯的,開始期待海邊餐館的營運了啊!夏天可以來個特別篇嗎!?

有問題的餐廳榮登本季最愛!!!!!!!!!
另外,發在MISS Blog的各集感想,歡迎參閱。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