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否認是被其他評論裡兩個主角的基情(?)炸滿天而看的,姑且不論基不基情,這劇基本就是角色間的互動萬萬歲(掩面)。
一群怪胎什麼的果然最有愛。
岡田將生感覺已經往歪的一去不復返,小單純(蠢)越來越會不自覺賣萌,也許最平常的傻瓜才最後能打進這群人裡。
可能,我真的很少看藤原龍也的戲,這種其實很笨蛋的天才還蠻有愛的,感覺赤城對百合根有點像雛鳥睜眼看到的第一個事物的趕腳,一匹獨狼太有梗,隨時讓人有想巴他頭的念頭XDDDDDDDDD
青山那顆毛實在太假髮了←原來真的是假髮,在家裡為了父母歡心不能做自己其實也挺悲涼的,是說這頂假髮再DORAMA最後一集竟然順眼了!
蘆名星果然適合演這種風情萬種的角色,千里耳太威猛了!
一定要對黑崎表白,最喜歡這個角色,萌萌噠,怎麼可以這麼讓人歡喜(掩面)。
學赤崎爆崩的山吹太好笑XDDDDDDDDD
菊田管理官在特別篇裡的機車到DORAMA裡整個弱氣掉,他其實也挺愛百合根的嘛~是說到底誰想出把漥田正孝還有林遣都放在同一部戲的,還有客串第二話的忍成修吾,這三個很早之前一值讓我搞混。
三枝管理官你果然還是ST最大的守護者。
這種劇最適合阿噗一句句碎念XDDDDDDDDD
最後一集打了映畫大大的廣告!!!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