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男主角還女主角,這都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戲。
蘇志燮其實也還蠻喜感的,各種賣萌太超過。
孔曉振這樣有點神經質的角色演起來真的很帶感。
「妳 又摸我又色誘我又想和我睡 妳覺得我就會從了妳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防空洞跟雷達讓人星星眼。
沒人知道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走的那個人該有多冤屈,殊不知留下來的那人才是真正冤屈的人,朱宗元跟車熙珠的孽緣。
有了一個對味的角色後,怎麼看就是怎麼有fu當然之後參演的故事也要給力才吞得下去,如徐仁國,尹雲宰還有姜宇‧‧‧他是我的菜,是說最近兩部看完的韓劇徐仁國都有演,是說威武的姜組長竟然怕鬼。
太伊玲這女孩讓人討厭不起來,雖然覺得她很煩,但是煩著煩著到是越看越可愛,最終還是成為漁場裡唯一一條大魚。
太陽的姊姊竟然是喜本。
金室長你贏了!!!!!!!!!
主君的姑母姑父也是對奇葩,原本以為姑丈會被寫黑,殊不知從頭到尾都很可愛,是家族中那種有點欠揍但是人很好的長輩。
故事的主軸外穿插著一些鬼的小故事其實挺不錯的,難道覺得這部裡的鬼不恐怖的有我一個人嗎?還有Kingdom裡也太多鬼了吧!
主君大人真的越看越有愛,三不五時趴在桌上還有賣萌的畫面、妒忌心以及幼稚的行為,整個就很犯規知道不?(拍桌)。
不自覺已經是相愛中的男女主角在後面其實有點雞同鴨講又帶點鬼打牆,不知道這樣追跑趕跳完全誘發看倌的少女心嗎(跺腳)。
第11集的父子情寫得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最精闢的是主君對手社長那句「請轉告朱社長 我也有望遠鏡」意思是我看到的祕密也不少這樣嗎?(竊笑)。
故事終於要講車熙珠跟她雙生,那位美人真的有讓人抖了一下,對姊姊的好運的記恨之心好可怕。
主君、姜宇跟金室長一臉正經聽太陽說,還要哄看不到的小朋友,一本正經的唱起三隻小熊太有梗了!
第12集最後好恐怖,恐怖的不是鬼是害怕撞到人被發現而起了殺心的人,好恐怖啊啊啊(打滾)。
主君被捅了被背,還靈魂出竅來安慰一下太陽,太超過,然後主君失憶,再來太陽為了配上主君而離開他去增加自己的魅力值,整體來說很不錯。
最後兩集每對都甜蜜大爆發怎不給金室長也配一個
是說俞鎮宇實在有點意味不明,太陽的人生導師嗎?
就這樣結束了好捨不得。

   *美麗會讓人放鬆 恐懼卻會讓人緊張 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也無法移開腳步 就是有這種吸引人的魅力啊 所以大家才會被這些給迷住啊
   *人生本來就是考試 不是想躲避就可以躲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