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不是堺桑主演還真的沒太大動力開動,雖然他收視高得嚇人不過收視率這東西是逼迫不了我的
「部下的功勞歸上司所有 上司的失敗是部下的責任」基於主角的特殊體質,所半澤桑遇上了把這句話實現的淋漓透澈的上司,所以有了這收回5億以及復仇的故事,到底人的心可以黑暗到什麼程度?還有喜歡玩弄人家心理的人最低。
半澤夫婦的互動好有愛,小花這個妻子真心可以有的。
渡真利真是個話嘮,近藤很讓人鼻酸。
是說不管是渡真利近藤還是還有竹下還是中西垣內角田三位部下,跟半澤桑的互動都好有愛。
藤澤末樹我還是願意相信妳的T T

「我相信人性的善良 但是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而且要加倍奉還」半澤桑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