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の離婚 Special 2014
這台詞的機關槍爆炸性不輸古美門。
說老實話,光生要是我丈夫我一定一腳踢飛,YES跟NO太分明,從不給另一半一個說話的空間,再喜歡都會累的,然後失去後才會知道自己錯過什麼。
燈里自我催眠的功力無與倫比,終究還是在乎的,慶幸的是諒終於真正去面對自己的感情選擇。
愛情這回事果然是各種無解,只能說愛到卡慘死,能不能走長久就看雙方願不願意一起磨合、面對問題。



最高の離婚
2013-03-26 22:31:46

瑛太真的很適合這樣嘰啦嘰啦說個不停的角色,光生真的很自我為中心,知道他們離婚的姊姊姊夫也說退一萬步來說一定是你的問題。
這劇進行了五分鐘左右,男女主角就第一次鬧離婚,第一回合莫名其妙的不了了之。
光生跟結夏湊在一塊的理由可以理解,但是這樣就結婚就理解無能,結夏是真的喜歡上了光生,而光生感覺很多抱怨,跟前女友重逢後就心猿意馬起來,讓人亂火大一把的,不過當結夏真的冷反應、把離婚書扔出去,他反而不知所措,有些感覺光生也不是不喜歡結夏,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真的比較喜歡自己。
結夏大爆發的氛圍整個很給力,是說我還蠻喜歡她跟淳之介在一起的感覺。
「女人只要真心喜歡上一個人 哪怕這個人身上的缺點堆得像山一樣高 也會全部包容 但是男人就相反了 只要喜歡上一個人 就開始不停地找她身上的缺點 女人喜歡上了就能包容 男人喜歡上了則無法容忍」真的是這樣?女人部分我是很贊同,至於男人部分,我覺得不管男女只要不喜歡了都會這樣吧!
這四個人攪在一塊整個就很微妙。
我也越看越喜歡諒這個人,他跟光生一樣都還蠻帶小孩子性的,不過一個是死小孩型一個是嬰兒型。
燈里何苦這樣勉強自己,最終還是大爆發了!
第六話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四個人晚上聚集在光生結夏家這裡,一來一往整個超流暢。
結夏很讓人心疼,一值表現著大辣辣的樣子壓抑著自己。
快完結前的劇情一整個群魔亂舞了XDDDDDDDDD
不過很喜歡光生跟結夏從結夏娘家私奔(?)後的呈現方式,最後能和好真是太好了!

   *重要的東西可能會遲一些到來喔 愛情是 生活也是
   *跟彩色鉛筆一樣 都是最喜歡的那個先用完的
   *雖然嘴上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但誰都會抱怨別人的不是 因為這世界上本來就有這麼多不同的人啊 各種各樣的人 所以人生才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