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奥 ~誕生~[有功・家光篇]

這是前年二宮和也跟柴咲コウ的男女逆轉大奧電影續篇,不過日劇版的時代在前作之前,是大奧男女逆轉的開始。
逆轉的開始轉得很有說服力。
是說男人的忌妒心真讓人不舒服,還有日劇版的美男子比不上電影版的美男子呀(咬手帕)。
根據我腦袋瓜裡少到不能在少的日本歷史記憶,我竟然還可以對上人,不過我還是得去維基一下那段歷史。
堺桑的光頭很沒真實感XD從將軍變到服侍將軍的替身真是穿越,阿萬是個聰明人。
多部的瀏海很怪,但是她男子扮相還蠻不錯的,她的爆走沒意外就是對現狀的不滿,第三話帶出她的過去。
堺桑跟多部但是多部的顏還是看不習慣演得好帶感,最後的結局也許是好的結束。
玉榮有點像垣添,阿萬的小粉絲,雖然他對阿萬很忠心,但是從貓君若紫事件看來,感覺性格有點‧‧‧。
春日局很狠,軟的不行就來硬的,直接殺掉明慧逼有功還俗到把遊女都處理乾淨,但是又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厲害,春日忠僕之心好可怕。
正勝這一生也夠了!
這劇配上MISIA的歌聲整個好可怕。



大奥

這是水野青春期之大奧紀錄片(阿飄)。
柴姊的將軍大人太太太有氣勢了,我想水野永遠會記得那一夜的阿信。
垣添好可愛,那個回憶整個讓人大噴笑,他跟杉下都是大奧裡的一股清流。
鶴岡你怎麼那麼美麗!!!可惜太激進毀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