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下去真的很大一條!!!!!!!!!
我承認我有點失心瘋了一定是小Lila給我的刺激太大
2012電腦應用展上帶回。
帶回了一台相機、10-30mm鏡頭、兩顆電池、3張16G記憶卡、充電的、頸帶、專屬皮套、腳架、攝影好日子!等等。
賺到了?大概!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不會讓你步上小紅還有小Lila的後塵T T


我知道要取什麼名子,就叫你kon,取自藏語。
貢是雪,也有看到說岡是雪的意思,貢跟岡(kon)應該是區域不同的發音。
P.S.白是嘎(ka)。
我查到是這樣,有錯請指正。

konchan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