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季警視聽安積班也就是安積班系列5前要把前面的神南署安積班4季50話看完真是一大工程,當初也不是沒興趣於這劇,應該說沒有更大的吸引動力去看,想不到一晃眼竟然衝到第四季。
我們家姑娘要出演第五季,雖然沒看前面應該也不會太大的影響、但就是想把前面的看完,看了後有些後悔當初幹嗎不看,超好看的這。







這劇裡的佐佐木大叔很有魅力,有點滑稽又很帥氣的安積班長,很喜歡他跟女兒的互動 每次聽到“男友”兩個字就變臉超好笑的。
村雨是小小驕傲系外加安積第一大粉絲,不得不說安積跟村雨太JQ了!!!!!!!!!是我心術開始不正嗎(掩面)。
安積有速水這個朋友真不知前世燒了多少好香但是速水是村雨的情敵
開始看時一值覺得櫻井很面熟,後來才發現他是明日還要活著拋棄姑娘的男友。
水野跟山口的關係實在微妙,女人間針鋒相對就如安積說的「可怕」,是說剛開始還蠻不喜歡山口的。

第二季最後一話的柳時元,我怎覺得我都是在日劇裡看到他。
是說第一季裡有個“磯樽”的小店,很喜歡那裡說,可惜第二季就沒了!連神南署所在地都很穿越。

警劇多多少少會提至的組織利益、政治家利益什麼的,在利益前面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如此清淡,這樣的世界令人噁心。





石倉變成高野後為毛如此機車,然後最後壯烈犧牲了T T
第四部最後一個故事實在鬱悶,把罪行冠上個正義就能這樣隨便?
還有真的很不喜歡警視廳本部那種高高在上的驕傲感,憑毛啊?

第三季最大的梗就是安積多出個女兒那集。
喜歡沾著糖吃番茄、洗澡時就會唱粉雪、幼稚園的初戀情人是春美,於似乎半頹廢又不知所措的安積超好笑。
綜觀三四季,安積班長你真容易當上人家的替死鬼(噴)。
只發了一天傳單的水野成為排行榜的夢幻女僕那個也很有梗,還有還有村雨竟然怕狗!!!
真的好喜歡神南署的安積班,安積、村雨、水野、須田、黑木還有櫻井缺一不可,還有有時很討厭的課長,但是該魄力時還是很有魄力,是說課長每次從樓梯彈跳都嚇到路人甲。

看完這四季後反而不習慣新安積班,雖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