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著我爸自己要回去,結果在我還在昏睡的那個除夕中午、不知發生啥事的變卦成全家吃完年夜飯然後回去。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回去,不過那已經是種習慣。
況且回鄉下的生活挺規律的,天還沒黑就洗澡、準時吃飯還早早就睡。

初一一行人去了民雄我妹宿舍,再去新港奉天宮拜拜,是說差點可以跟小喜見個面。
大部分時間我都宅在姑婆家看阿嬸帶回的小說。

隨著歲月的流逝 會發現牌桌開始變成小孩子的天下,一群人在家裡前院打露天麻將的機會不是天天有,但是、真要有大人要打的話,那個牌桌那輪得到一群小鬼頭,當然姊還是那股清流、不會打麻將的清流。
這種賭性一定是風水問題!!!

說到最大的感觸非紅包這回事,這一開始工作 只剩下我娘意思意思包給我一小包(遙望)。


彰化的天氣真是他媽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