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臉歪很大。

娃娃車上聽到學生喊老師我想吐真的讓人很是驚恐。
重點是他真的吐了,就差那幾秒鐘的時間囧RZ
害得老師我在幼稚園像個神經病一樣。
災難總是幾分鐘內如影隨形。
一樣娃娃車上、小鬼頭忍不住尿下去。
那當下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今天去重考路考,機車駕照到手,但是報了名、電腦名單刷不出我是哪招?
還好考官沒叫我再來一次,不然我一定當場掀機車。
是說上禮拜初考,比起路考沒過 體重爆長久以來的新高更讓我哀怨。

好!很好!非常好!
再兩天就過年,我要睡覺睡得飽飽飽大誤

過完年,一切不如意跟糟糕一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