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了!
這真是部說到心坎裡的好劇。
燃起一些希望又快熄滅的三人,最終還是找到各自的棲息之地。
還是挺討厭離別的感覺,不過這樣的結局挺好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嘗試一次這樣女子宿舍。
是說最後那LIVE,三個人整個放超開的XD

「果然戀愛總是事與願違 讓人受傷 但戀愛這種感覺 可以豐富心靈 讓你成長 幸福的青鳥 可能就住在勇往直前的你心中」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Merry X'mas!!!



這部裡各種心有戚戚焉,咲嘴裡說出的話更種真相。
咲和真子是對比,而惠美就是她們的平衡點。
是說香里奈黑直髮整個感覺就很樸素、沒很亮眼。
最讓我激動不已的是那個房子,這種好運我也想要、那個搖椅那個午後悠哉了,我要為了這房子爆走N次。
其實她們三人這樣的生活模式挺好的,即使有爭吵。
好喜歡女子會議,這樣的生活真是美好。

那個夜晚、錯開的瞬間讓人心驚。
雖然關係有點小錯綜複雜,不過這處理的還OK 不討厭←稱讚過後,那個斷乾淨的關係還是死灰復燃,甚至更旺(摔桌)。
「明明想要轉身而去 最終卻還是朝向了他 想要主導愛情 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咲呀~何苦讓自己陷進去呢?
惠美和真子兩段新相遇帶來兩個不一樣的男人。
武居笨拙的好可愛,很喜歡他跟惠美相處的氛圍,可惜這男人注定拿好人卡,是說看完阪急電車裡的DV男友再回來看木訥的武居有些不習慣。
再見武居,其實惠美和武居這樣也蠻不錯的啊!

田村很多話都很到人心,就是正經不過幾分鐘。
「果然美食能拯救地球」還有「無論有多悲慘 食物的美味都是不會變的」關於美食真是各種真相。
出現了!惠美的媽媽!!!
「誰也不知現實生活最怎樣啊 比如說一直都進展不順 可明天或許會很順利 現實生活就是這回事 迷網的話 首先認真考慮 這是不是無可取代的東西 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話 接下來就要選擇確信或放棄了 當然是要選確信的道路啊 像這樣人生就會由經過認真選擇的無可取代之物組成」
有些東西果然是吃的鹽多得來的!

努力振作開始一個人生活的真子說到延遲那就猜到可能,下話預告還多了各種可能,繞了一圈,好不容易走向出口卻又轉向胡同。
亂七八糟攪和成一團,各種選擇各種悲劇,編劇作者果然是全世界最後媽的人。
無奈如此,依舊期待下一話,看戲的果然容易被制約。

   *女人之間的友情比火腿還薄
想要反駁又有些站不住腳。
   *在南極越冬隊裡 女性隊員也都是奇數的 因為偶數的話會感情破裂的
可是我覺得奇數總會有個人落單。
   *在名牌店看中以後 找類似的就好 反正牌子又不是寫在背後上的
這招要學起來。
   *失戀也好 低落也好 肚子還是照餓 真悲慘
經典名句出現了,真相到不能再真相。

「這可不是時光機 即使在這裡面時間也會流逝的」
這是真子噹咲說的話、她說的是過期食物和冰箱XDDDDDDDD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它既是戀情的起點又是戀情的終點 沒有波折起伏也沒有令人心醉的幸福」
「說是沒有緣分 其實也可能是沒有注意到悄悄到來的緣分 不起眼的那一瞬間 你能認出它就是戀愛的起點嗎」
由此可證,咲也許是戀愛專家、但絕不是生活專家。

「當兩情相悅的兩人 錯失良機的時候 最好回頭看看對方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的背影 就快點跑過去 向他坦白心事 趁著一切都還為時不晚」
我是沒遇到這樣的情況,不過我很是認同,真的還愛著他的話,趁還為時不晚趕快把握住。
「若是在愛情中走失...請看看愛情以外的事物 你一定會找到那片遺失的拼圖」
我的那塊拼圖呢?

   *當你面臨抉擇時 拿出勇氣試著邁出那一步吧 相信你的選擇將會成為無可取代之物

   *所謂人生時間 就是把年齡除以三 把人生比作二十四小時 這樣就能明白自己現在的位置了
所以我現在在早上7點33分27秒多,時間對比人生 果然是我還在睡覺的時間。
高橋:「過了72歲該怎麼辦 不就是超過二十四小時了嗎」
田村:「那樣的話 你的人生又回到了原點 和玩命運遊戲一樣」

原來灰姑娘還可以這樣沿伸。
「什麼都不做 卻老說沒有好緣份 沒法談戀愛 就跟南瓜沒什麼兩樣 光在田裡滾著 是一輩子都成不了灰姑娘的」
其實南瓜沒什麼不好的,不過我不吃南瓜就是。
「為了療傷 聚集了更多的能量」
第三話南瓜、第四話出現了蘋果,這是蔬果譬喻大集合嗎?XDDD

   *戀愛不是你想不想 而是自然而然陷入其中的 喜歡的人 不是為了戀愛而找的 當你回過神來已經喜歡上他了 那才是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