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可以說從cast公布開始就無比期待那一大把華麗麗的男優群,真正看到劇後亂激勵熱血的。
說takuya都演英雄化人物又怎樣,倉持那份魅力的確在雖然啟航演講那一度讓我錯認為朝倉
是說比起美雪,我比較期待的是倉持和ゆかり的片段故事。
晴夫真的是個好小孩,南極大陸計畫最先響應的就是那群對未來茫茫然的小屁孩、那一張張髒兮兮的笑臉比任何東西還美麗。
初見香川照之的星野時還真讓我認不出來 蒼老好多的香川,不過星野這角色很有趣。
犬塚讓我心有戚戚焉,與其去研究所不如親眼去看,可惜我沒他那個運氣。
冰室是驕傲系!!!!!!!!!
啟航,承載著各種溫情各種夢想各種熱血。
中島美雪演唱的主題曲十分搭襯這劇、昭和時代的氛圍。

噢期待下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