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生活真的挺單純的。
每天吼小朋友、過著很小朋友的生活,挨到休息的日子就去吃大餐或是和小息去逛逛新莊夜市。
這樣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XD
噢!有一不好!最近貌似、真的、胖了!腰圍又更粗大T T不!我要減肥!!!!!!!!!

看各樣小朋友真的是一大樂趣。
媽媽在髮廊工作的小朋友被他媽媽撸了一個好性格的髮型。
好多兄妹檔,自動牽起妹妹手的哥哥好有愛、像混血兒的兄妹檔睫毛長的過份還有一同在娃娃車爆走的兄妹讓人會心一笑,是說我被眉毛長的過份的妹妹吃豆腐了(喂###)。
今天第二次隨車,上禮拜的我都有記住(灑花)。
想不到我小時候沒坐過娃娃車,現在20好幾的時候才來坐。

那天有個小朋友回我「三升四不是三年級,也太小看我們了吧!」嗯!果然是小朋友一個!
依舊齁不太住小朋友,最杯具的是我喊了老半天 安靜不下來,別的老師一進來喊就瞬間安靜,這叫我情何以堪!?囧RZ

期待下禮拜一小愛愛愛一同來,希望小愛愛愛可以習慣。
不知不覺也要邁入第四個禮拜 真快。

最後台北市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有很趕忙的地方又存在著很悠哉的地方,還有休息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