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那會,先跟我爹去長庚看ㄣ‧婆。
誒看著老人家躺在病床上無法自主的感覺真不好。
我娘說血管塞住是怎樣、出血是怎樣‧‧‧撇她一眼 弱弱說句「這我會不知道嗎?」好歹我上學期專題報的就是這個吼囧RZ
是說我在我們家小孩裡的存在感這麼低嗎?為毛大家看到問的不是阿祺就是郁雯 我是阿彗啊,我這張臉跟黃佳祺那張臉是哪裡像了!!!

台北比台中冷好多,昨晚我還跑出去拿我娘放在客廳洗好的厚棉被的被單來加蓋= =
我在細胞室練就的,再幫我娘去7-11買米酒時用上了 兩手拿著五瓶空玻璃瓶。
我娘今天包了粽子,晚上吃了粽子多開心。

   *畢業這回事
非死不可上充滿各種謝師宴、畢宴典禮,越看越發感傷。
誒時間怎過得那麼快,一個兩年一個六年一個三年一個三年然後一個四年。
畢業這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可 這是最後一次了啊!
等禮拜四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