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小洋妞。
她眼睛超漂亮的!!!臉超Q彈!!!

姊生平第一次對外國人說英文「Your eyes so beautiful」
竟然還沒打結,雖然也不知正不正確(阿飄)。

是說還好人家奶奶沒有飛踹咱這動手又拍又摸的路人姊姊。


北澤中友店GOOD,服務好懷境優還有正妹 不愧是新開的。
矮油小儀打我、她打我她打我她打我,壞人T T
為神馬兔兔套只做給愛鳳還有HTC(淚目搥桌)。
今天有很想去算一下塔羅牌,也不是說很信這東西 就是想看看這是在幹啥XD

確定要去澎湖玩時 我一定去買花花洋裝還有草編帽來穿戴,蓋章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