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倩的配音感覺不太對,不過劉小姐有把動物的感覺演出來。
甯采臣是小三= =說老實話這角色有些可有可無,最後他一臉悲戚 我一點感覺也沒,更是他到底是勇猛還是不勇猛(?)。
燕赤霞很妙很有笑點,「是你誤解我了啊 其實 我是個好人」靠腰正常情況下鬼都不信你是好人的。
誒古裝劇裡出現“糖果”不太對吧= =很多人物間的對話很不適用古早人。
改編是很好,不過既然都要開創新格局又搞了個那麼現代化感覺 何不乾脆拍個現代版倩女幽魂,這樣不是更有新意?
整個電影不禁噴笑的地方還蠻多的,說真的小倩、燕赤霞還有甯采臣三人之間的感情刻畫得很不到味,某些地方搞得有些花系列 編劇大人還順帶腐了一下。

哥哥叫夏雪風雷、妹妹叫夏冰他爹娘在搞神馬?,是說樊少皇跟池内博之長的真像。
「為什麼你們自己人打自己人都那麼厲害?你們有那麼大的本事,為什麼不用來對付樹妖?現在就要大禍臨頭了,如果不消滅樹妖,這裡所有村民都沒有明天,我可以放過一隻無辜的妖,燕赤霞你不會不去就那麼多無辜的人吧?」
老天!夏冰妳真是全部人裡面最清醒的一個 給妳立正拍手雖然妳真的很不入戲

黑山村的人都黑的好油亮噗噗。
姥姥演的還不錯,不過比起可怕 我覺得喜感更多些(阿飄)。

主題曲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