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越看越好看,片頭很有fu。
在Code Blue看習慣比嘉護士,現在變醫生還真有點不習慣。
西條在飛機上那聲聲活下去好杜立德,這一整個是杜立德的信念加醫龍的技術小兒版。
萬能的命醫生+小跟班瑪麗亞實習醫生很有愛,不過阿命跟危才一整個有個神馬,小跟班瑪麗亞是這兩人的女兒了好不!
第三話瑪麗亞真的嚴重崩壞,泡芙還有不要笑那真是太可愛了!!!
是說真的很喜歡西條跟危對上瑪麗亞一整個像對小朋友的感覺,一個碎碎念就要小孩好的危麻麻還有一旁微笑為女兒擋子彈的阿命拔拔,這就是父母的光輝(大誤)。
奠的野心,是為了醫院、病人還是為了他自己,就讓我們看下去,不過他到底有多不待見小兒外科?
板谷由夏跟北川弘美一起從流星穿越來兒科,倒是北川還是護士還是跟人滾床(踹飛)。
我覺得野口院長應該沒想像中的無能。
竟然有人姓不知火、還有人叫坂本流馬,山根和馬側臉很像發福的小栗旬(噴)。
感謝不死鳥願意做兒科T T當年看第三話都是2011-02-07的事莫名被第四話驚嚇到而停頓,過了兩年再看還是覺得西條、危還有瑪麗亞是一家三口XDDDDDDDDD
我必須說這時候的齊藤工真的好讓人驚艷,第五話最後,跟我比嘉的對望讓人心兒噗通噗通,但是這人也太不解風情了!雖然我覺得他是故意帶離話題(遙望)。
最後還是出手的真中醫生,因為她是醫生,倒是,真中醫生意外的有點可愛XD
小兒外科真正復活,可惜瑪麗亞不在了T T
讓天才醫生墮入地獄的病是是癌症,還是在當初那個對自己做手術當練習時發現的(遙望)。
有阿危有真中醫生有小兒外科所有醫生在,我相信阿命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小兒外科所有成員各種有愛。
很多故事都告訴我們,只要有顆真誠的心,一定會有人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