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小熊熊簡訊說收到我寄的明信片,還好他寄到了!
說到牛由曲奇,當初被要求分開寄‧‧‧它該不會過陣子才出現吧?
不管怎樣,到底是北京還台中的郵差把小熊熊給我的牛油曲奇暗款了?還我啊!可惡!T T
還好隨著信來的戒指沒不見,小熊熊說她也有一個一樣的。
之前小no看到照片說是求婚嗎?XD
還好這沒不見,不然我們就要去把台中跟北京的郵局拆了!!!

好喜歡這樣平常沒什麼聊,可是一封信神馬的代表一切。
很遠的距離、很近的心。
我要去買個漂漂的盒子,把小熊熊給我寄得信啊明信片啊都收藏起來。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