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元月在日本要發行的新歌外,前陣子阿蘭也飛回中國為藏獒多吉中的梅朵拉姆配音,同時也是此動畫電影的主題曲演唱者。
不知道時台灣會不會上映這部中日合作的大片。



阿蘭為《藏獒多吉》配音 直呼難度太大
騰訊娛樂訊 (曾劍)

12月3日,阿蘭現身八一廠錄音車間,為中日合拍大片阿蘭《藏獒多吉》配音。

《藏獒多吉》根據銷量百萬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的是10歲的漢藏混血兒田勁在藏區和一隻藏獒相依為命、克服險阻的故事。該片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與日本 MADHOUSE歷時四年聯合打造。
在日本走紅的歌手阿蘭不僅包辦了主題歌演唱,還為電影女主人公配音。這也是她首度為動畫片配音。

阿蘭表示,之前公司只是讓她唱主題歌,但後來日本方面公司覺得她的民族出身以及年齡感都和梅朵拉姆非常吻合,所以邀請她參與了該片中文版的配音。不過阿蘭坦誠的說,配音太難,自己壓力很大,很緊張。

當天,為了找到與藏獒相關的感覺,阿蘭還特意穿了一件長毛的皮草背心和一雙毛茸茸的雪地靴。她說自己見過好幾種藏獒,這身打扮也有點“模仿秀”的意思。




期待呼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