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雨下得我好無奈,我都快放棄的自我調侃了(噴)。
迴龍到淡水,一路從晴天變到雨天。
在公車上也頂多毛毛雨,一下車就嘩~~~靠!雨是用倒的,還好公車站離英專路的7-11不遠,衝著過去買把傘。
我都忘記淡水是個愛下雨的地方(遙望)。
是說紅10的票價也漲的太誇張了吧?去年不是還是38塊‧‧‧現在竟然要53塊,搶錢啊?囧rz




好久不見的千、亦辰、小可愛、阿杜、宛平、文喧,還有久違的淡商。
我們上山時正好是放學時間,操場滿滿的專車還有滿滿等代客運下山的學生,這樣的場景真懷念。

從校門口到園藝館必經的陽光大道,兩排林立的青楓、盡頭的山景‧‧‧多麼愜意,可惜這都是過往,只能久久那麼回味一次。
以前覺得好遠好遠,現在一下子就到了!

最遙遠那端的園藝館,我們待了三年的地方。
還記得莉莉曾經跟我們說過horticulture,讓你笑(台語)園藝就是能讓人心情充滿著愉快。
淡商沒什麼變,可惜下大雨,不然好想去走一圈校園、拍拍照。

等阿梅回來時跑到以前的教室吃東西,大家還把學弟妹的課本拿出來翻←一整個很欠揍的學長姐。
之後跟阿梅在辦公室旁的教室聊了好久的天。
是阿梅載我們下山,七個人好擠,某年他們怎能擠10幾個人呢?XD
只有我跟奕辰是搭公車,在公車上又聊了好一會,是說剛畢業的幾次回學校,每次都會在公車上先遇到奕辰。
看著穿制服的學生,好懷念以前穿制服的日子。
期待年底的花博還有瑪雅結婚,期待可以看到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