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堺桑挺適合可愛的表情,只是伊達這個班長做得真失敗= =不過某些方面來說他班的人也頂挺他的。
久遠真的、很纏人,是說那一瞬間我還以為伊達會直接幹掉他(噴)。
三上果然知道神隱,更正確來說他根本是神隱主導人了!
伊達和久遠的現場想像很有愛啊!!!
涼姊的角色挺有魅力的,真不知道伊達是怎樣追到手的XD想不到最後跟小明日香的哥哥一樣被幹掉,重點她還有力氣等到伊達來。
學姊說得沒錯,從開頭就碩造得很兇手的人絕對不是兇手,只是課長大人‧‧‧你也把自己搞得太兇手了吧(踹走)。

人真的很容易被外在抹淆眼睛。
法律到底是用來幹嗎的?又是個很模糊地帶。
細田よしひこ真的很適合這種心理變態的角色,CRIME2、3的犯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傢伙。
那遊艇放逐海上原來是將這些人運到監禁一輩子的牢獄裡去,不知道神隱被揭穿後裡頭關了多少人?這地下警察也真大手筆,還真的搞出個島來關人= =更是有辦法讓它從日本地圖中消失。
SP也太混了吧!這最後的最後根本是在為下個特別篇或者第二部鋪路,富士真的很賤(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