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阿缸出門了!
歐滴說我很難約,我才要說她難約咧!口亨!
好久好久沒見面‧‧‧討論了幾天,最後還是去萬年的西門町。
晃了下西門町,然後吃好久好久沒吃的燒烤、熊一耶!
買了件平常不會穿的風格的衣服,不過真的很喜歡他的圖案和顏色,一個衝動下就買了!

外面天色不夠暗,窗戶沒有很清楚。
有點太淑女還真是不太習慣(阿飄)別想叫我脫掉小外套!!!
hiki說的不錯,夏天就是要穿花裙子,等我心理建設多點我會考慮多穿的XD

回家就下雨(遠望)。
最後,我考慮去買個讀卡器,我相機現在上傳時候漏電‧‧‧雖說她摔過兩次難免囧rz

重點還是來說我家現在的大明星,黃羽庭。
大家來都在找她。


她吃藥藥不會哭鬧耶!
早上睡起來,哭著找我娘抱(她真的好愛我娘=ㄦ=)之後給他雞翅、又之後不給別人抱狂哭時還不忘咬雞翅嘖嘖嘖。
是說小朋友就小朋友,情緒轉換之快無人能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