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說要回溪州,跟我娘說到苗栗就要打給我,結果打給我說已經下交流道,害我整個驚醒。
今年過年已經比往常冷清很多,平日更是冷清。
咱們這家這兩年恢復邦交(?)一家人能聊這聊那的感覺真不錯,那段鬼打牆的歲月就讓他成為過去吧!是說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我被說是我家四個小孩裡最不像的一個,大家都從我妹認出是我爸的孩子,不過我被說是老三、最小那個跟我才差一歲,這代表我看起來很年輕XDDD
我就是最大又最小隻 怎樣?(挺)排在我後面的還有阿嬸‧‧‧更何況我爹也是比叔叔矮,我相信黃瑋成會比黃韻如還有黃振益高的!!!
我不但是假台北人還是假彰化人,對哪都了解不多,原來溪州羊肉爐真的很有名囧rz
還是熱騰騰的肉圓火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