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參加尾牙,好玩。
話說我喉嚨痛了!好像是感冒的前兆=口=



終極密碼實在是太刺激了!
第一場我就中,早知道不要喊101,該死。
還好我中的那杯,味道不是很詭異‧‧‧味道是咖啡有氣,奇妙了點。
以後終極密碼+特調千千萬萬不要找我= =
不過,最刺激的還是雨哥哥飛翔樂哥花老師那場,那杯特調是最恐怖的一杯,密碼也是特別選出來的(大笑)。
恭喜雨哥哥中獎。

我一定要再對小柳柳愛的大告白一次。
小柳柳我愛死妳了了了!
妳送我的禮物真是啵而棒、棒到最高點,還有卡片,一整個好一整個讚。
我們的超級大的擁抱,熱情及激情(?)指數爆點,某某人還說好噁心=..=
還有小柳柳的姊姊好年輕。

小戀我也好愛好愛妳,甜甜圈好吃也成功讓我撐到爆。
小馨好小一隻、也看到小息。
小小小愛不完,小戀小米小柳小馨小息一家親,我們是好姐妹。
小小小完全呈現爆走狀態,愛來愛去愛不完。

ur拔拔我們有拍姐妹照給你喔喔喔,雖然沒寫道賀年信喵哈。

最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話說,我抽的海報拿回家...我媽只問那啥,成功脫逃。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