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愛愛愛說她小小小社遊不能到,某天 阿噗上一遍哀號後很迅速的約好8/29去吃下午茶(再次強調 阿噗是好物!!!要約人要通知事都可以)我順便要去買有很多很多嗨嘉的B.L.T. 2009年10月號。
今天出門一整個很快,結果我1點半左右就到西門町= =就先去雜誌瘋看一下 結果沒有,問店員 店員說大概月中才會來‧‧‧痾!今天都月底了!(汗)。
然後奔大頭寶寶見小愛愛愛,見面時不免俗的要大大擁抱個XDDD

然後 我們就去吃“吃了烏鴉會長壽”的烏鴉長壽。
玉米濃湯 正常。
我們吃的義大利麵系列‧‧‧我的好鹹 小愛愛愛的又是辣又是甜。
飲料,我的紅茶 這是夜市牛排的紅茶吧?小愛愛愛的水果茶還算正常。
蛋糕,先是上面該苦的巧克力粉是甜的提拉米蘇 好!他還可以接受、還有甜到爆的香草巧克力、外加“香芋口味的壽桃”香芋蛋糕‧‧‧一人兩塊我們就不想再繼續下去= =難怪下午茶要給主餐(噴)。
總結 除了玉米濃湯、水果茶及價錢還算正常外 這是家很鳥的店,就算是人家請客我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啊啊啊(遠望)。
喔!對了!服務生態度非常非常差!!!還有 水的味道很像自來水囧rz

從烏鴉長壽出來後 在廣場看到黑色會美眉 超近距離、好濃的妝~還有很好笑的台北藝穗節表演。
去萬年的永華(喔!他變雜誌瘋永華店)終於買到B.L.T. 2009年10月號,好多好正好有魅力的嗨嘉>///<等我回台中掃描上來~
然後 明明前幾個禮拜同學會才去西門町,我怎覺得西門町又變不一樣了?小愛愛愛說妳看到新開的店 我都看很久了(噴)。
一陣子瞎逛後我們去魚窩喝茶 然後這是我今日第二囧,先是鞦韆椅我莫名的狂撲 撲到小愛愛愛想揍我,然後是個打著柚子茶的蜂蜜水 什麼鬼?囧rz│││
要小愛愛愛不要輕易嘗試“隨便”是對的!畢竟有個“心痛的感覺”前車之鑑~應該不是太好,我可不想看到90塊的冰水出現。
五點半左右就從魚窩出來,看到好久不見的自HIGH男及老道士。
再個擁抱才散會,小愛愛愛快點約下次 還有小戀跟小息。

是說 小愛愛愛說她沒看過ur還有森阿姨本人 只有看過照片,明明今年尾牙ur有來台北是小愛愛愛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