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我們瘋了 瘋的很徹底。
先是去靜宜吃飯,然後旺旺說要買梳子 去夜市看看不到喜歡的,晃了一圈後‧‧‧
旺旺:「我應該去書局看的。」
阿魚:「怎會是書局 像是寶雅之類的才有吧!」
說著說著旺旺就說「那 我們走路去寶雅看好了!」我就說「好啊!」然後我們就真的走去寶雅(噴)。
說起來很簡單~~~重點是 寶雅在沙鹿市區耶耶耶!我們光從靜宜走過去就要半個小時= =
旺旺還帶我們走很黑暗、鄉間的小路,我跟阿魚還玩會有鬼跑出來的情境劇‧‧‧然後走在前面的旺旺說了句「今天鬼門開耶!」還默默經過很詭異的地方 瞬間囧到。
我跟阿魚還走在馬路中央 一個阿伯被我門ㄔㄨㄚˋ到,過馬路時還被叭。

還好旺旺買了梳子還買了面大鏡子 阿魚也買了東西 我則買了拖鞋還有鞋,不然為了個梳子走到沙鹿市區去 真的是瘋的很徹底。

這種事還是不要再做的好 這樣走下來 我的腳好痠好重好麻~小腿以下整個感覺不是我的。
我覺得明天會鐵腿(凹)。
我覺得現在就全身都在痠痛 有種快散了的fu(再凹)。

後來坐在靜宜那邊公車站休息時 阿魚說要拍照留個紀念。

五點多出門 快十點才回到家,阿魚原本想說今天要早一點 反而弄更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