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
乙男真的好歡樂啊!
其實 我不太懂飛鳥媽媽還有涼爸爸的想法,男生喜歡做菜啥的又不代表沒有男子氣概= =不過 最後涼爸爸對涼說把飛鳥“娶”回家整個超噴笑的XDDD
橘的秘密應該就是少女漫畫的作者吧?多武則沒啥著墨。
然後 我從不太喜歡變到不喜歡了!瀬戸(茶)。



   *第一話。
乙男孩還蠻不錯看的,第一話的調調我喜歡 很輕鬆的感覺。
這是夏小帆電影前後任男主之戰,不過 明顯是岡田未戰先贏,因為他是乙男嘛!岡田真的越來越帥氣,比起三浦春馬我更喜歡岡田將生(←好!這是謎樣的一句話),飛鳥在家缝娃娃聽媽媽電話留言還有家政室那內心煎熬整個超好笑的。
是說 佐野和真是受了什麼刺激 瘦這麼多?一開始看到截圖時我都認不出來了!以前的圓圓臉和真去哪了?TAT
2年A班很奇妙 哈。
多武的過去很讓人期待。
默默說 我真的不喜歡瀬戸康史= =有明的頭讓我更討厭。

好喜歡片尾=ˇ=



涼很帥氣啊!妳才是男主角XDDD

每次看到夏小帆這個表情 我都有種夏小帆壞掉的感覺(遠望)。


這蛋糕是怎麼一回事?能做成這樣也是個奇蹟啊!囧rz





劇名:オトメン(乙男)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otomen/index.html
主題曲:柴咲コウ「ラバソー ~lover soul~」(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

STAFF:
原著:菅野文「オトメン(乙男)」(白泉社「別冊花とゆめ」連載中)
腳本:野口照夫、半澤律子、吹原幸太
監製:関谷正征
導演:谷村政樹
音樂:Audio Highs

演員:
岡田将生(正宗飛鳥)/夏帆(都塚りょう)
佐野和真(橘充太)/木村了(多武峰一)/瀬戸康史(有明大和)
桐谷美玲(小針田雅)/市川知宏(黒川樹虎)
武井咲(橘久利子)/柳原可奈子(花沢夢子)
高田延彦(都塚猛)/山本未來(正宗浄美)/鶴見辰吾(城之内ミラ)

《乙男》為菅野文創作的漫畫,於2006年5月起連載于白泉社《別冊花與夢》之上,現在仍在連載中,目前單行本共發行了7卷。
漫畫的特色在於引入了“男性化”、“女性化”要素並大量著筆,文中的男主角正宗飛鳥是銀百合高中劍道社主將,長眉清目秀,且學業優秀,在別人眼中是完美的高中生,其實內心具有少女情懷的粉紅系男孩。
小時候的飛鳥喜歡女孩子的可愛小玩意,亮晶晶軟綿綿,超QQ超甜美,可因為飛鳥老爸拋妻棄子去當人妖,可憐的小飛鳥在絕望的飛鳥老媽逼迫下,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劍道全國第一,空手道也是上段。可飛鳥的本性難移,依舊喜歡做菜、縫紉、少女漫畫,是《就是要愛你》的忠實讀者。隱藏的本性在遇到女主角都塚涼後暴露無疑,有“損友”橘充太,暗戀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