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神奇無比的戲,太厲害了!

平岡的頭有點小呆瓜的感覺,有阿爸賜予的如來神掌、還有外掛上身。
水川在這部戲裡超正的,我很喜歡她去告知病人腦癌那個髮型。
安田社長挺有魅力的,融合台客與流氓為一身氣息的院長‧‧‧還有花襯衫哈哈哈。
要潤跟水川的感覺挺像的,演起兄妹挺有fu,是說在我看過某部電影後,看到他都很想笑。

這部是還不錯,就是有些些的‧‧‧嗯!





劇名:ゴッドハンド輝(天生妙手)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god-teru/
主題曲:ONE OK ROCK「Around ザ world 少年」

STAFF:
原作:山本航暉『ゴッドハンド輝』(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製作人:遠田孝一、清水真由美
腳本:深沢正樹、飯田譲治
導演:遠田孝一、清水真由美

演員:
平岡祐太(真東輝) /水川あさみ(四宮梢)/村川絵梨(佐倉綾乃)
渡部篤郎(安田潤司)/別所哲也(北見柊一)/小林隆(片岡貢)
荒木宏文(西村学)/中林大樹(林直行)/長谷川朝晴(岩永修)
宮地雅子(遠藤睦美)/朝倉あき(川瀬めぐみ)/林丹丹(佐野令以子)
八神蓮(乃木邦彦)/大久保麻理子(長谷川香織)/綾那(高橋さやか)
<特別出演>
寺脇康文(真東光介)/要潤(四宮蓮)

《神之手·輝》在週刊少年雜誌中連載的原作,是一部已經發行了44卷單行本的超人氣作品。

故事發生在被稱作「瓦爾哈拉殿堂,眾神所在之處」(註:Valhalla,瓦爾哈拉殿堂,北歐神話主神兼死亡之神奧丁接待英靈的殿堂)的名醫聚集的安田紀念醫院。笨手笨腳經常給周圍人帶來不安的新人外科醫生真東輝在兒時,由於天才外科醫生的父親代替自己發生了飛機事故而去世,而抱有強烈的「生命的羈絆」和「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死去」的想法,產生了「絕對的天運」。輝帶著被稱作「神之手」的父親以生命為代價托付的觀點一同進步著。

飾演主人公新人外科醫生真東輝的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的平岡佑太。曾獲得junon-boy最高獎,2005年獲日本電影研究獎。現在由於出演各種電視劇、電影和廣告而廣受矚目。與目標是與患者進行相互配合的醫療的輝成鮮明對比的是擁有很高超的技術,認為做醫生只需要技術的視輝為競爭對手的外科醫生四宮梢。飾演四宮梢的是現在仍受矚目的女演員水川麻美。此外,本劇還聚集了村川繪梨、要潤、別所哲也、渡步篤郎等豪華陣容。

主人公真東輝從一個追求夢想的孩子漸漸成長起來的電視劇中,希望找到觀眾各自心中理想的醫療。《神之手·輝》將會描繪「最理想的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