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 聲聲醉如蘭XDDD可,阿蘭唱中文的聲音還是感覺比唱日文歌尖銳 不過,這首還是不錯聽啊=ˇ=好輕快的一首歌 加油加油加油 好有朝氣 想跟著擺動身體 至於男音,我都自動跳過的(茶)。

《加油!你有ME!》 用彩色音樂為學生加油
貓撲音樂頻道







alan(阿蘭)VS魏晨 首度合作《加油!你有ME!》

這首歌曲是以唱給學生為主題的勵志歌曲-《加油!你有ME!》。由著名填詞人李焯雄作詞,KYB(畢國勇)作曲,這是alan(阿蘭)首支對唱歌曲,得到了老朋友魏晨的加盟,輕快的曲風,濃厚的校園氣息,也讓兩人重溫了學生時代的感受。在繁忙的課業之中,伴隨這首勵志歌曲,互幫互助,用“加油!你有ME!”為彼此加油打氣,給了更多寒窗苦讀的學生以動力。

試聽:《加油!你有ME!》

你有我 會一直為你加油
加倍快樂的呼吼
有你有我 就是最好時候
我 對你沒保留

就算看不見
你也在心裏面
摸摸心就覺得很溫暖
思念呼吸般自然

就像被你加冕
靈魂加了亮點
就想再好一些
對你再好一點

想什麼 就說什麼
你讓我做原來的我
不計較什麼
喜歡我

你有我 會一直為你加油
加倍快樂的呼吼
有你有我 就是最好時候
我 對你沒保留

你刻印在我的胸口
像溫柔 默默在滲透
愛為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

你刻印在我的心頭
當憂愁 都被你沒收
愛為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

就算看不見
你也在心裏面
摸摸心就覺得很溫暖
思念呼吸般自然

就像被你加冕
靈魂加了亮點
就想再好一些
對你再好一點

想什麼 就說什麼
你讓我做原來的我
不計較什麼
喜歡我

你有我 會一直為你加油
加倍快樂的呼吼
有你有我 就是最好時候
我 對你沒保留
(你有ME!刻印在我的胸口 你有ME像溫柔 在滲透你有ME!愛為你加油 加油再加油)

你有我 會一直為你加油
加倍快樂的拍手
有你有我 就是最好理由
我 對你沒保留
你有ME…









這幾天的大消息 阿蘭代言了EPSON印表機 ME系列中國區代言人,和魏晨合唱了廣告主題曲「加油!你有我!」。宣傳照造型好可愛的說=ˇ=有些照片跟之前動感地帶的圖 貌似有重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