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 中獎了!垃圾桶裡的衛生紙持續上漲中。




   *雞啼狗吠鳥都鳴來著‧‧‧

夜裡,躺上床 兩三個小時內起來又躺下、躺下又起來 於是,去弄杯熱水來吃中藥粉(話說,它還能不能吃我也不知= =)。
從外面黑摸摸 雞啼了、狗吠了、鳥鳴了,到露出橙色陽光,學校的鐘聲也打了 早上八點多才迷迷糊糊睡著,今天兩節課也省的去了!
這夜這晨,光流鼻水就夠了!睡啥?早上,喉嚨也痛了!看來我感冒了!

   *身體太健康,所以健保卡不健康。

櫃檯小姐:「怎讀不出來?」
我:「它很久沒用了!」
櫃檯小姐:「妳太健康了!所以,健保卡不健康了!」

噗噗 我只是之前感冒沒看醫生罷了!←沒流鼻水流到不能睡=口=

噴喉嚨的藥嚇到我了!甜甜的怪味 醫生:「小朋友很喜歡這味道。」可,我不是小朋友啊!(凹)。
鼻水的藥容易想睡 痾!我症狀最嚴重的就是鼻水啊!
這次流行性感冒伴帶著拉肚子 要小心!
藥劑師把我的名子寫錯了= =不是“慧” 不是不是,是“彗”。

蔥油餅囧到我了 我第一次看到整塊丟下去炸的蔥油餅,吃起來好像鹹餅。
皮蛋瘦肉粥好大碗 撐死我。
感謝跳跳還有凱立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 大叔公的老婆這時來湊啥熱鬧?
請善待生病的米粒 不然會沒米可以吃(踹飛)。
天涼了!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是說 我也沒這麼咬文嚼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