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花的錢超過千= =昨天買了一堆日常用品跟糧食、今天買衣褲 超可怕的,我有敗家女的潛質(汗) 不!我要存錢 我要達成我今天說的旅遊三年達一計畫XDDD



一到一中直奔拓海家 我們餓了!拓海家是當年我跟阿魚49步卻沒吃到的餐館,今天終於吃了!看起來份量少少的,可,吃完超撐的 連晚餐都一起吃了!蛋包飯、可樂餅還有薯條都超棒的 我喜歡。

吃飽 隨處晃了一下 才開始我的尋褲之旅。
是說 我要買條長牛仔褲有沒這麼困難?(凹) 不過,最終讓我在小巷內找到良店啊!

今日名言:「阿魚的襪都買了我要買的褲子都還沒買到。」



左邊那條長牛仔褲是預定要買的,旁邊兩件 是意外 我被吊帶褲吸引了(巴) 還有,我第一次買襯衫還是條紋的 有沒這麼大突破?(奔)。
我會被我娘打死= =
話說,我完全是看老闆買東西的服務態度我喜歡一切都好說類型XDDD



在服裝店內還有陪阿魚去換水美媒產品的店 都有人問說:「妳們兩個是姐妹嗎?長的好像。」甚至還有人說我們兩個像雙胞胎 耶耶耶!有這回事?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我跟阿魚到底哪裡像了?





昨天買的 “彈簧草” 超可愛的=ˇ=下雨天我要放在日光燈下的XDDD

老闆娘說:「它需要充足的陽光,日光燈不算 土乾了在澆水。」
痾!它好像不符合我要用的用途 喔!
老闆娘:「要好好照顧它喔!」某米:「好。」我盡量(踹飛)。

突然有些期待下大雨(巴)。





禮拜二 上完體育課看到的 工學院長出翅膀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