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去牧場不吃草、吃蛋糕哈哈。



今天到的時候還有點早,就想說去屈臣氏找我要的東西‧‧‧才剛踏進屈臣氏小戀就打電話來了!然後我又踏出屈臣氏的大門,前往統一元氣館找小戀,在遠遠處我完全沒看到我家哥哥‧‧‧不!應該說我完全沒當旁邊的人是我家哥哥= =剪了頭髮加上身材有點朝某墨路線發展嗯!以上不是重點 某雨:那妳還說(巴頭)。

一開場我就被噹了!
「只有你們兩個嗎?」
「不然妳是看到後面有人喔?雖然現在是七月,但也‧‧‧」
然後打電話給小愛愛愛,小愛愛愛整個大驚的問「有說要提早到嗎?」喔!沒!是我小戀太早到了!
之後跟小戀到廁所去換小戀借我的校服。
我要說我真的該買XS,超合身的不是我在說(凹)。
換完衣服出來,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到了,在統一元氣館前閒聊了一陣,等狂傲去買了要用的撲克牌後(雖然最後撲克牌也沒用上= =話說這期間我還把狂傲的筆摔在地上兩次)就前進今天的校外教學處“森田牧場洋食館”。

「森田牧場,是任森田開的嗎?」親愛的曉琪妳蜂蜜幸運草看太入迷了喔!XDDD

“香蕉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有香蕉味有巧克力位(謎:這不是廢話嗎?)但不噁心。
“洋地瓜”口感整個很妙,長的馬鈴薯吃起來像沒味道的蘋果。
曉琪點的焗烤雞很好吃、肉超嫩的,我們還偷搬阿凱的焗烤牛,墨西哥派不錯吃、就是雞肉沒焗烤雞的雞嫩。

剛開始沒多久小柳柳打電話來了!原本是我要打電話過去連線的,不過因為台北比較晚開始就變小柳柳打電話過來,後來在回家的公車上跟小柳柳電話聊天時,小柳柳跟我說這通電話成了台中的小熱點。
之後,拔也有打電話過來,不過我們家拔拔似乎腦袋電路有點接觸不良。

接下來就是遊戲時間,分成三大組,我莫名奇妙的變成第一組的小組長。

第一個遊戲是“比”,每組派出一個人,比多比少比長。
第一個派出了狂傲,其實是因為我跟他比較熟(阿飄)這個比多、釦子誰比較多?狂傲靠著褲子後面四顆釦子勝了XDDD
第二個是比多、誰口袋裡零錢最多?
後面還有比大,一聽到大就派出我們這組最身材最大隻的,比的是誰的手掌大?我們又勝了!XDDD
然後還有比長、誰的中指最長?(噴)。

第二個遊戲是每組派出一個人,嘴巴含水講花老師給的題目、我們猜。
這個派出曉琪‧‧‧結果有點慘(抹汗)。
換到第二組去我就跟曉琪跑去上廁所,回來也開始第二輪,我們換忠實小弟弟,他跟狂傲超厲害的七秒多就over。
這結束後每組再派出一個人喝可樂,讓大家猜誰喝到加了辣椒的可樂,狂傲麵包還有小愛愛愛(還小息?)是喝的,三個各喝了一遍後,花老師說「可以指定看誰再喝一遍。」三個人裡面就麵包的反應超大(笑噴)花老師說「第一組。」馬上指定麵包再喝一遍,最後結果喝到加有辣椒的就是麵包。

第三個遊戲是比手畫腳。
我們這組狂傲負責比,不得不說我們這組整個超順的啦!除了狂傲自己不小心說出其一字的兩題外,我們通通答對。不過一開始我也答很多~為什麼只說忠實小弟弟有前途= 3=

好吧!其實這分組遊戲我玩的有點心不在焉的(狂巴)。
尤其後面又再幫小戀算錢,更是搞不清楚狀況,結果我們第一組大勝,親愛的隊員你們真是太給我這小組長面子了!!!

花老師時間結束後,換我跟小戀的問哉時間。
弱弱說咱們這些參加的小子太、太太不注意新聞了!問題幾乎大半不知道囧RZ最扯的是忠實小弟弟還有滅日,菲菲的生日都會搞錯,去面壁思過(指)。

接下來就結束了!
之後在門口大合照。
眾:這結尾也太虛了吧?
米:喔!會有人把整個過程講的更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