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天下可以稱的上巧事的全都給我遇上啦啦啦!(奔)。

剛剛看到叔叔網誌說他表妹讀林口、要升高三,默默心想,應該沒兩人同班這種事吧!結果,就在他一問他妹一回我一答之下...倆人還真的同班。我妹回家,我問完叔叔表妹後,她問我「妳高職班上是不是有個喬佩萱?」「嗯!怎樣?」「她妹妹跟我同班。」啥?妳說啥?昨夜爆點好大。
高職同學的妹妹跟大學同學的表妹跟自己妹妹同班的機率有多少?我說,百分之二百。
話說,我妹國中時也跟我好幾個國中同學的弟妹同班,想當年,那堪稱本班之經典(茶)。

台灣真是小。
啊啊啊!請叫我巧合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