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個不停,其實...這是健行活動吧!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超大量運動。
小聲說,其實他還沒補完(狂巴)。

不是我在說,一大早的,黃怡寧到底在亢奮什麼?亢奮到把亢奮聽成肛門= =還一直叫我本名,更是一大早就凸槌,在忠孝復興打電話給小ku問他在哪問到我打電話給他時他已經坐捷運坐到快到萬芳社區了!唉!

動物園內不就是一路走!還好天氣陰陰的,不然一定瘋掉...雖然太陽公公三不五時還是高高掛起。熱到不行就找有冷氣的館躲進去。在熱帶雨林區很HIGH的等待1點半看動物園撒水裝雨林來去匆匆的下雨。

要慶幸,天氣真的不錯,烏鴉嘴沒成烏鴉。貓纜我不怕!就是緊張了點(爆)黃怡寧跟小ku整個就是期望纜車底部是透明的,不要這麼刺激嘛!在貓空是惡夢的開始,走好遠才走到網路上大推的邀月,不過,價格非常之不便宜...我們換坐公車下來剛走時看到的餐廳。



看!青藏高原的犛牛



林旺爺爺。



這隻無尾熊睡的多豪邁啊!



多癡癡遙望的企鵝。



纜車上的風光。

六點多在貓纜我娘打了第一通電話,七點多在捷運上我娘叫我妹打了第二通電話,八點多我再公車上我娘打了第三通電話,我說,我都大學生了!有必要這麼...嗯!



等黃仔仔的文出現在來補完他!腦袋瓜裡一堆東西在跑,就是打不完= =我需要個參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