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了!竟然給我在我床頭看到...大蟑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犯到我的雷區,他在床頭、床頭。
我要哭了!第一次覺得大蟑螂這麼噁心。

本著敵不犯我我不犯敵之宗旨,俺從不撲殺蟑螂的...可,這次敵軍實在太囂張了!為了防止半夜睡到一半他爬來跟我的臉kiss這種事發生,我一定要出手把他滅了!不然我睡不著(奔)。
終於,革命奮鬥三百回後(←有沒這麼誇張?)我終於成功~~~大蟑螂爆腸啦啦啦(輕飄飄)馬上打包垃圾,就算爆腸爬起,我就不信你還可以跑出來作威作福,臭死你=ˇ=
拖鞋真是史上最優秀的發明,是撲殺蟑螂戰鬥最好的夥伴。

阿母,我出運啊!哇哈哈。
撲殺完,好累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