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蒜頭拿過去給阿姨。

被106路線驚了一下= =當初跟我說看到廟看到7-11就可以按鈴的人讓我BS一下,那條路線有兩個可以看到廟看到7-11的啊啊啊!囧RZ然後,從宿舍搭公車過去...是有這麼難嗎?每個的反應都是“這麼厲害?”我又不是小朋友= 3=重點是,開玩笑!我可是靠公車維生的耶!(阿飄)。
還有,連三個人被我驚到,第一個我驚到他他也驚到我,第二個盯著我問妳是誰?第三個就是驚到...去一趟,可以驚到人,好玩耶!(狂巴)。
在阿姨家陪阿姨聊天、看電視、吃東西、研究天干地支(?)還有看化學,一整天,吃了好多東西...然後,回家就拉肚子了=口=帶回了一包番茄跟東海雞腳凍(?)。
話說,今天繼續被ㄉㄧㄤ不出門還有都不去他們家(凹)。
下次去,大概又是很久以後。

今天還不錯。
在電視上看到功夫之王的預告XDDD

最後,我討厭化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