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個超機車的司機,真的超機車的囧RZ

我按下車鈴了!我真的按了!
n次聲明。

「妳要幹嗎?」
「我有按下車鈴,我要下車。」
「哪裡下?」
「下一站。」
正常來說,按下車鈴說下一站不就是下一個站牌下車嗎?
結果!
「下一站,這什麼模糊的答案,這整條路都是下一站。」
然後,我就被他唸到下車(凹)。
說啥「別的司機不像我啊!說想在哪裡下就在哪裡下。」之類的。
我要下車的那個點,沒站牌,不過因為那邊很多宿舍,大多下一站就是那個點。
他這樣說讓我整個很...=口=
差點想吐他槽說我上禮拜坐車按下車鈴下一站就是那個點= =

整個就超丟臉的。
真讓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