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半天日,今天,出遊去。

是半天,凱立有開車就會去吃飯聊天。
好耶~~~

上完化學課,等跳跳跟凱立補做完值日生,我們就去吃飯啊!
吃我提議吃的焗烤。
韓式泡菜牛肉焗烤超好吃的,只是,泡菜有點酸=口=玉米濃湯也好喝,沒有很奶,我可以接受XD
而且,這家店佈置的超漂亮的啊!造景很棒,我喜歡。
重點是,隔壁桌有個超可愛的小妹妹,上菜完前,我們一直跟她玩,還拍相。

吃完飯,先陪跳跳去看醫生。
結果,人家診所兩點半才開始看診= =我們就先跑到金石堂去逛。
這邊的金石堂超寬大的,不過,東西有點少。
之後就回診所去看。
耶豆!怎,連診所也這麼明亮好看?真棒。
這家診所的廁所的垃圾桶還是自動開門的耶!好玩耶!

跳跳看完醫生,時間已經快四點多,亞儒要回學校搭校車,我就提議去看看我很想知道的鳥居咖啡。
繞阿繞阿繞,繞不出個結果來(凹)就先載亞儒回學校,然後我們繼續去搜尋鳥居。
第二次去是有找到鳥居了!不過,整個很像廢墟,還沒人沒開。
就想說往上開,看有沒個東西,結果沒啥東西就又下來了= =下來途中「耶!鳥居有人耶!」他開了~~~不過,由於太恐怖了!就沒進去參觀。
鳥居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3=

之後,我們還殺去台中港,只能看到一點點海而已= =
跳跳跟凱立買了魷魚,我買了彈珠汽水跟花枝丸。
我被花枝丸坑了!= =半斤100,我說我只想要三顆,他竟然說一顆10塊,真他媽的...坑人!我也懶的跟他吵了!就這樣花了30塊買10塊就有的花枝丸。
原本還想去高美看日落,不過,由於氣候不佳,作罷。

凱立要接他妹妹,在東海別墅等他妹妹來。
我跟跳跳在車上睡著了!
好不容易等到凱立的妹妹來,我們去興農超市大採購,在興農時,我家阿娘竟然打電話過來,真是ㄔㄨㄚˋ到我了!
我在興農買了一堆麵包,我果然抵抗不了麵包的誘惑啊!(飄)。

離開興農,一直決定不了要吃啥,之後,我們跑去靜宜夜市。
去靜宜夜市的路上,跳跳說「這條路一直下去有個地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然後,我們就順路溜下去看一下。
之後先載跳跳回家放東西,我們就去靜宜夜市吃飯。
鐵板麵好吃啊!
凱立一直被不認識的小妹妹用熱狗攻擊XDDD
之後又去玩一下套圈圈,然後,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