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Mi, Mi is Milly.

給自己馬克用的小地方
歡迎點擊MillyxIRIS's Blog看看!

這裡微笑了天。
會特地看5月9日這集,是因為我想看小康妮...小康妮真的好可愛啊啊啊!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唱歌也好好聽。轉到電視時,我只聽到「I Will Always Love You」(凹)重播!我要看重播!張宇也很妙,直接問她要不要當他的媳婦XDDD

然後,意外看到葉瑋庭跟黎礎寧合唱「假娃娃」還有林宜融跟周柔柔合唱「陪我等天亮」,愛歌之一跟米柳之歌。葉瑋廷跟黎礎寧唱的還不錯,蠻有power的,但是感覺還是沒aLin的更有power,不過,這首歌還蠻適合她們兩個唱的,重點是!完全意外會有人唱這首歌。林宜融跟周柔柔,林宜融感覺還蠻有大將之風的,周柔柔好幾句唱的感覺嘴裡含滷蛋。

另外,黃美珍跟林芯儀合唱「跟著感覺走」感覺很不錯說,很歡樂的感覺。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禮拜一的電腦課後,今天的國文課也翹了!能翹的、敢翹的,通通給他翹過一遍,正所謂,匪類啊!話說,今天上完微積分,我、阿魚、亞儒拿起家當往外走時,眾人的表情好妙XDDD
我可愛的筆記本,快變我跟阿魚上課專用小本本了!上課時,三不五時就拿來傳來傳去,不過,不是我在說的...阿魚的國字真的該重修了!糟糕的嚴重。
今日話題:翹不翹課?下週四哪裡玩去?
耶豆!阿魚的本性開始顯露啦!阿魚是很邪惡的(奔)。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聽覺得還好,沒像”不想忘記你”那樣一聽就大愛 可,越聽越好聽。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種很簡單很純樸的感動。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阿姨家,跟著去菜市場...買花的時候,看到好多好多花。
康乃馨、麒麟草、卡司比亞、玫瑰、石斛蘭、繡線、紫孔雀、菊花、火鶴、玉羊齒、天堂鳥,好多好熟悉的花花草草,都是花藝課使用過的素材。
那拈花惹草的日子,我想念。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兩個瘋女人,不知道路...沒問人沒查資料,心血來潮「走!我們去清水休息站。」瘋了!徹底瘋了!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上次喝飲料實驗過後...這次又來血液實驗,雖然上學期生物學實驗、這學期也有過一次,不過,那都是少部分人啊!可以看到,實驗室裡,一整班的人拿著針在戳自己的手指頭= =到底是實驗課還是自虐課啊?不過就是個生理學實驗,何必如此自虐?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翹課這東西,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不算什麼,翹課會翹上癮的XDDD
早上雨大雷大的加上鼻水留個不停還有電腦老師又那麼好,所以就自動了點,放假(狂巴)雖說翹課,我還是有做點事的,我有洗衣服,當然,下午的課我還是有乖乖去上的。
聽說,電腦課,我們那班生科一乙只去了三個,很好!很好!大家都很自動。
總結,不要在下雨啦!尤其是禮拜六= 3=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深深覺得,看舊照片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尤其是爹娘年輕時代還有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邊看邊狂笑,很好玩的XDDD雖說,這些舊照片會讓我噴嚏連連囧RZ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