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燃える」。

衷心的建議,這部戲千萬不要無人的夜晚看。
會憋笑憋的很辛苦的(遠望)。
話說,這不是推理劇嗎?為啥我可以幾乎是從頭笑到尾(汗)。

一開始完全衝著小幸去載的,想不到意外的...好笑(?)好看XDDD
驗屍那段 內海跟弓削的表情超好笑的,然後 草薙一開始壓住他們兩個根本是故意的,之後去吃那個什麼飯的也很好笑。
內海這角色整個有可愛到啊!
福山雅治好帥 呀呀呀!

湯川跟內海在一起,整個就是很好笑。
內海潛入湯川課堂上那段,湯川根本是故意的的的(笑倒)一個很鎮定的一直問,一個一直蛤?在學校餐廳那段,一個悠哉的要命一個氣的半死,湯川還形容內海是狗大便=口=比喻真是...|||
第二次到現場去,問小女孩話那段整個也很妙。還敲內海的肩膀(不過,那敲的聲音也太大了吧?)要她問小女孩他想問的問題。湯川不善於跟小孩打交道XDDD
然後嘛!真矢法醫叫內海使用女人的武器-眼淚,她真的去哭耶!還編了一套故事,引用美國當紅影集的劇集...話說,我也真的相信了說!= =
最後,我發現,內海跟湯川在一起很容易「蛤?」

第一集的犯人是唐澤壽明...喔!對他不熟(巴)。是我的記億太久沒更新了嗎?= =為啥,我還是一直想到他是白色巨塔裡的那個醫生(抓臉)。我說,殺人就殺人,幹嘛搞的那麼麻煩?←整個錯掉了!



初登場的湯川,這表情一看就知道是怪胎XDDD
話說,這張側臉有像到霍建華。



湯川的招牌動作,這動作讓人還蠻想巴他的!= =



很機的表情加很機的笑聲,整個就是很機。



突然被草薙抱一下,ㄔㄨㄚˋ到的表情XDDD



帥哥人人愛啊!






潛入湯川課堂,被陷害出糗的內海。



湯川與內海的對峙,一個很悠哉一個很生氣。
我只能說,他們兩個湊在一起就很有笑點XDDD



被形容成狗大便,很生氣的內海。



整個很無奈的內海。



被形容做叔叔。
也對啦!36歲都可以當那小女孩的爹了!



惹內海超生氣後,超失魂的湯川。



湯川要跟內海道歉,傳給內海約見面的簡訊。
左邊生氣的臉是內海,右邊無奈的臉(還啥...忘了)是湯川,中間的漩渦是他們倆的代溝。
重點是,物學學家會傳這麼可愛的簡訊?(驚)。





內海真的泛淚光泛的很真XDDD
湯川整個被唬的一愣一愣的,還被內海的哭聲ㄔㄨㄚˋ到。



也是大帥哥的草薙。
總覺得他在算計湯川跟內海(飄)。



湯川跟內海真的很適合搭成一對啊!
至少,他們相處在一起很有笑點XDDD




發現被騙了!好憨XDDD



劇名: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galileo/

STAFF:
原作:東野圭吾『探偵ガリレオ』『予知夢』(文藝春秋刊)
編劇:福田靖
製作人:鈴木吉弘、牧野正、菊地裕幸
導演:西谷弘、成田岳、西坂瑞城
主題歌:KOH+『KISSして』(ユニバーサル・ジャパン)

演員:
福山雅治(湯川学‧36)
柴咲コウ(内海薫‧27)
北村一輝(草薙俊平‧36)
品川祐(弓削志郎‧31)/真矢みき(城ノ内桜子‧38)
渡辺いっけい(栗林宏美‧45)
林剛史(村瀬健介)/伊藤隆大(森英太)/福井博章(小淵沢隆史)
高山都(渡辺美雪)/葵(谷口紗江子)

福山雅治變身型男怪人!富士月9「偵探伽利略」

2日獲悉,演戲音樂事業雙收的福山雅治(38)將主演10月開播的富士系月9新劇「偵探伽利略」(週一晚9點)。繼同為富士平成15年1月播出的「美女與野獸」後,闊別4年的福山再次與日劇結緣。此次的角色定位為解決了一宗宗離奇事件的天才物理學家。另決定由柴崎幸(25)飾演其搭檔女邢警。頭腦清晰、運動全能、身材高大、審美力出眾。卻是個怪胎…。直木獎作家、東野圭吾(49)原作系列小說再加上龐大陣容、福山傾情獻上“偵探伽利略”。

銷量累計160萬本的系列中、最廣為人知是去年第134回直木獎獲獎作品「嫌疑犯X的獻身」。但此次搬上熒屏的是該系列的雛型短編小說集「偵探伽利略」「預知夢」。故事展現了物理學家兼大學准教授的主人公湯川學(福山)是如何解決警視廳搜查1課的摯友草薙拜託的一宗宗離奇事件H梭w突然自燃之謎、只有心臟腐爛的屍體之謎等等、游離於奇妙現象與科學之間的非常事件接踵而至、湯川將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大展拳腳。

富士鈴木吉弘製作人攻勢強勁:“該劇的關鍵就在於如何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一個堪稱極品又希奇古怪的男人的魅力。一開始在心裡隨想湯川這一角色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浮現出了福山的形象”。儘管原作中是伽利略與草薙邢警的組合、劇中拍檔則改成了小說系列最新作品中登場的新人女邢警---內海薰。這個總是感情用事又滿腔熱血的理科白癡,與伽利略迥然不同的內海起用柴崎出演。鈴木還表示對他們寄予厚望:“南轅北轍的2人的對話當然是一大看點。兩人將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戰、挖掘自己嶄新的一面、我堅信他們會給作品平添無窮的魅力與活力”。本月下旬開機前、福山曾多次與工作人員進行具體的交流溝通。到底會塑造出怎樣一個伽利略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